我没有吃辣条

嗨嗨,来了!深度网瘾少女,永劫无间菜鸟玩家(偶尔嘎嘎牛)偶尔码字,文笔不好,偶尔画画,纯粹新手,不过这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快乐呀!

关于我的爱

它是这样长大的,咬着我的手,踩着我的脸,然后在掌心慢慢的开始有重量。

我一直想养一只猫,考虑到自身条件问题一直没有付出行动。

那天朋友问我要不要小猫,我很想要,但还是拒绝了,我好像还不能承担它生命的重量。

故事似乎到这里就结束了,由于种种原因,我还是把它带回来家。

小小的一只,叫声也是柔柔弱弱的,我好喜欢它。

起初,陌生的环境让它觉得害怕,剥了外衣的火腿肠放在嘴边,哪怕是狂咽口水也不敢吃。

它就那样小小的一只缩在那里,偶尔会好奇心激增四处的张望。

当然,它的谨小慎微状态只持续了两天。

朋友说,它很凶。

但据我观察,好像不是。

但,两天后,它原型毕露了,好凶,不咬手手誓不摆休的那种。

它的生活很规律,玩,玩累了睡,睡醒了吃,然后继续玩……当然还有每日的咬手。

它就这样的渐渐长大,在每日睡的四仰八叉的小时光里,在我开始顾及它锐利的小尖牙的小无奈里……

我希望它可以快点长大,长的再快一点,也许长大的它会变得懂事,然后让我可以撸它而不反抗,哈哈哈,它睡着了,我可以摸了!

评论

热度(5)